update一下

嗨,

好久没来了。

回来马来西亚做工,我就可以喊TGIF了!哈哈
真的很开心。
原来TGIF的感觉这么棒。

本来打算去setapak吃pasar的早餐,然后去那件店剪头发。
结果,没有去。
打开冰橱,打算等下煮下什么吃晚餐。
午餐本来打算去curve的daiso买东西然后顺便随便吃。
结果,大姨妈来了。肚子又不舒服了,就随便吃milo配饼干就好了。

结果end up上网弄cambodia trip的东西,send一些whatsapp,然后就要去女王的blog看看了。
最近很喜欢看女王的article。觉得没有以前那么女强人的concept了。比较软,比较舒服了。

还好房间的灯好了,客厅的电视机也好了。等下开一下看有什么节目好看吗。

明天也可以去慈济的活动,因为屋主回家了,可以park她的parking。酱明天就满了一天。
可能要吃药才去,就不会酱痛吧。

工作还是一样压力。roadshow渐渐靠近了。
东西还是每天在改。
看一步走一步吧。

还有!谢谢阿wu jio我去一些活动。期待picnic的那天。

=)

16.5.15

One response to update一下

  1. Livy Chong says:

    haha!马来西亚就是我们的家,没有人可以离开家后感到很开心。祝福你!

past entries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