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cambodia回来了。。。

从cambodia回来了。

好累也好多收获。
谢谢vincent和zi ying还有大家帮忙plan itinery和book hotel,才会这么好玩。
sihano的beach好美。
在那边好放松。

好有人情味的kampot和driver一家人。
kampot。很棒。

回来后我确定了我是喜欢旅行的人。之前只是喜欢,可是没有很确定。
现在确定了。

我要开拓眼界。

以后我的家要放一个角落贴各个国家的postcard。如果朋友们出国请不要花钱买手信给我,简单的postcard就可以了。谢谢噢!

=)

6.9.15

past entries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