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爱自己

hi. 好久没来了。
感觉没什么好事情发生所以不想记录下来。
就来说所好事吧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好事,是件小好事。

工作嘛,被开空头支票了。

所以,又继续找了。
我相信我可以做好的。所以拜二的interview要加油!
可以的!

关于爱自己这件事。最近10篇我读的文章8篇都回到这个“爱自己” 这个point。
从一开始的怀疑,到现在的接受,到目前慢慢在改变。我很喜欢“爱自己”这个concept。
这让我想起在我认识他之前,虽然没有男朋友,但是也不会觉得特别孤单,反而很喜欢自己,很喜欢那个时候的各方面。反观现在,已经不怎么喜欢自己,也感觉很难去喜欢自己。好糟糕!
所以我要改变!

我要喜欢我自己。

蔡依林:“喜欢你自己,别人就会喜欢你”
女王*无敌多爱自己的concept
etc
etc
etc

总之,不管有没有人喜欢我,我都要努力完善我自己,sayang我自己。
比如从让自己美美开始,保养自己,继续保持喜欢学习的心态,笑,等等等。
所以,老天爷,我想通了!请赐我一个好工作~我会努力!我会把生活过的好好的!不会懒惰!

还有一件事要拜托老天爷。请保佑我的父母身体好起来。真的。谢谢你!

爱自己!




心里没有洞,就不需别人来填补。

12.7.15

past entries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