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。再见了。



家顺,


我要好好地谢谢你。谢谢你教会我很多很重要的东西。

谢谢你教会我要做一个listener。要更有智慧地去聆听另一半想说的话,不要ganjiong帮他想办法而skipsayang他的那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。

谢谢你教会我要更贴心。要照顾男人的自尊。从观念开始,当我的头脑想的东西是有顾及男人的自尊的时候,嘴巴讲出来的话就会更贴心男人的自尊。

谢谢你教会我信任。信任我自己,信任另一半。要有自信,很重要。

谢谢你一直没有用很伤害我的方式跟我分开,我知道你可以酱做的,可是你怕我伤心。

谢谢你很照顾我,常常顾及我的感受,安慰我,逗我开心,陪伴我。

谢谢你曾经想要我们有个未来,只是我太没有confidence

我知道现在会跟你有个未来的是她。

祝福你们。

谢谢你来认识我,让我也认识了你。

谢谢你!我的维他命C

18.3.15

past entries

Powered by Blogger.